因為原本管理部的工讀生終於請假完回來了
結果本來就不是很忙的我更加閒
每天溫柔大姐姐都在為我的今日行程感到頭痛
所以
今天上頭老闆下令了
我調到另一個部門去支援

噢另一個部門真的是超忙的Orz
不過處理的事物就還是一樣打打字跑跑流程這樣
頂多要送流程的文件會比較費時一點
原本管理部的經理偷偷跟我說,他非常希望我留下來
因為他覺得我很厲害(?)還說如果我要走一定要留電話給他
這樣他才可以找的到我當他的小助理XDDDDDD
而且還一直問我適不適應
噢經理救命你實在太可愛了吧XDDDD

新部門的經理人也好好
知道我要考試讓我以後提早四點下班回家看書
還告訴我哪裡可以看書,非常的體諒我
新部門的同事也很有趣XD
不過真的都超忙碌的Orz
我上頭的主管今天很忙沒有空理我,不過我至少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了

--
但是有一個工讀生被辭退了...
雖然不是我造成的,但是還是感覺很難受
--以上為個板複製貼上--
(這人真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