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組將近一萬的喇叭給弄壞了
Orz
因為我搬的時候不小心把線弄鬆脫結果他現在死都不給我聽音樂了啦Q口Q

剛剛要查怎麼救他查著查著發現這套擴大機加喇叭合起來非常的貴
我兩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的貴
Orz

救命啊拜託讓我修好他吧!!

--
話說我以前還覺得這東西應該很便宜想丟掉它...
--
又話說我哥昨天送了我一台小小小冰箱
只有冷藏功能的那種
大小冰不下六吋蛋糕的那種
頂多只能冰四瓶1500cc的水的那種

啊是說我住家裡到底要冰箱幹麻...
真的搞不懂我哥 囧

也好啦可以冰化妝品跟保養品
雖然我很少在用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