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在五股的一間牙材公司當小小工讀生
那間牙材公司主要是在製作每次去看牙醫時如果牙痛牙醫就會拿一根電鑽鑽你牙齒的那個電鑽
術語稱之為手機(超怪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正的手機= ="")

工讀生這個工作說來尷尬
連續三天我做的事情都不太一樣又很相似
最近因為十月底公司要搬家所以我在負責幫忙清點東西
順便KEYIN成名單
但是呢
這幾天我把能清點的東西通通點完了Orz
主管整個很苦惱要交代什麼事情給我做
她覺得我清點的速度快於她能交代給我事情的速度Orz
昨天她終於默默的告訴我:拜託不要太快跟他說我做完事情不然她好有壓力
害我笑了XD

今天因為沒有東西可以點了
整個早上剛好我旁邊的人事小姐在開會
所以我就充當接線生的工作

不要以為這工作很簡單!
超難的!
拜託而且還有外國客戶Orz

呃呃呃我討厭外國人...我討厭會講落落長英文的外國人...
我討厭英文講的又長又快又很多廢話的外國人...
可惡我討厭外國人啦=口=!

嗚嗚嗚
還好我下禮拜開始換座位就暫時不用當接線生了Q口Q
真是萬幸萬幸

講到這裡
不得不提一下我的上司
我位於管理部
管理部簡單的說就是包管公司的吃喝拉撒睡
這三天上工以來我打過的文件什麼都有
包含紙箱數輛新公司的規格設定什麼的還有同事還要幫忙訂便當
甚至!申請各大補助金的企劃等等
這就是管理部

上司有一個是經理
經理是男的
大概我目測約五十歲,不太會用電腦
所以我今天下午都在幫他打文件XD
他給我手寫的草稿跟一些文件我要幫他整理成表格這樣
其實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是很簡單
不過還好我打字很快XDDD這樣就可以彌補很多東西

上司還有一個是主管
是女的,比經理在小一階
就是那個總是在煩惱要交代我什麼工作的人
是個非常可愛又溫柔漂亮的大姊姊,講話很好聽
我覺得他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還有一個是同事,是負責文管跟接待還有總機
非常的忙碌,但是看起來非常的悠哉
超奇妙的一個女孩子
而且看起來好小 大概20歲左右而已

還有一個未曾謀面的同事
因為他請假好幾天了,下星期才會來
也是工讀生,不過主要好像是協助文管的吧


大概就這樣XD
我知道好多人都對於我的新工作超好奇的XDDD
看我多有心,一次打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