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畢業典禮加謝師宴XD

畢業典禮阿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回事
從小到大我參加過的畢業典禮都很歡樂的
小學跟同學玩看有飛碟的遊戲(那時候流行就是這個光XD)
因為小學是晚上,要捧著蠟燭
還跟同學玩看誰先吹熄誰的蠟燭XD

國中啊
老實說我對國中的記憶不多Orz
我只記得國中是在附近大學的演講堂舉辦
然後忘記為什麼了,國中班上某個同學送我一束花
重點是那個同學是女的
過沒幾年,我聽到了他結婚的消息Orz

高中我們班一向走歡樂路線XD
所以畢業典禮明明我們班就在角落,可是超級無敵霹靂吵
前面那個班哭的死去活來的
我們笑的死去活來的Orz
戴桂冠跟放氣球的時候也很嗨這樣

然後大學
從頭到尾我們班一直在找人照相Orz
別系都很安靜很乖的看上面致詞講話幹麻的
我們就在底下西西蘇蘇還偷拍照Orz
不過後來每個系都一團亂啦,嘿嘿

說到致詞阿

我對上面高官們真的很心寒呢
藥學院藥學院,並不是只有藥學系阿阿伯
中資藥妝碩博班同學也是要畢業的好嗎,幹麻這樣啊...
然後我跟我同學開玩笑說

「以後如果我要捐錢回學校,我絕對要指定:我只捐給藥妝系,我要蓋藥妝大樓
敢把我的錢拿去做別的事我殺了你!」

蓋藥妝大樓可是我們這群人的夢想呢(笑)


慶功宴在那個很像吃喜酒的日式吃到飽餐廳
不過啊
秉持著藥妝系很歡樂的精神
謝師宴我們一樣吃的很吵鬧Orz

邊吃邊玩還排愛心蝦Orz
我真的覺得服務人員後來絕對是在報復我們才亂上菜
而且後來主菜冰冷又難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畢業了呢
雖然暫時還不會離開台中

明天要回家
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