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在我房間外面咪咪叫
因為很靠近,就在鐵窗那裡
害我以為他跑進來我房間了

= =

xxoo三角形咧

害我半夜把櫃子搬來搬去還一直為牠咪來咪去的聲音差點緊張到崩潰
結果後來怎樣都找不到
才跑出去外面看

棍= =
給我窩在那個角落咪來咪去幹麻
趕他走還裝可憐咪給我看...
台中的貓吼...= =我覺得注在這裡三年下來我對貓的熱愛消退了至少一半


不過以後我不會在開著燈就睡著了= =


而且因為昨天攬的把櫃子搬回去
害我今天早上不小心掀棉被究打破我的泡花茶的茶壺

好傷心Q__Q

都是那隻貓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