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姐在看電視,然後黑糖饅頭吵著要喝水
我姊看電視看到入迷沒理他
他不停的說馬麻我要喝水──馬麻──馬麻的一直叫
最後,他爬到我姊面前
用手捧住我姊的臉,把她的臉喬過來面向他
然後燦燦的笑著說:「馬麻,我要喝水!」
我姊愣了愣,黑糖饅頭這時候又補了句,「要用杯杯裝的哦!」
然後,我姊邊碎碎念邊走到廚房來很哀怨的對著我說,
「我是我兒子的小奴隸。」

XDDD

然後大致決定了之後我的未來一年
嗯好吧
就再努力一年試試

反正打工什麼的也不是那麼難找
還債什麼的總是有辦法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