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去剪頭髮,又變短了,設計師姊姊說我要留長實在太困難了XD

2.昨天被大嫂激怒,唉

3.最近唸書唸到挫折跟信心交替的階段

4.明年我想看海賊王電影

5.昨天幫一個小朋友剪他不小心掉的安全帽結果被他說阿姨謝謝讓我很哀愁

6.最近花很多錢買了很多外套,可是還是沒買到最重要的羽毛衣外套Q_Q

7.而且我又想花錢買毛衣了

8.研究所簡章開始預購,中興跟成大偏偏交錯時間,真是很可惡= =

9.開始上英文課

10.在猶豫要不要上日文課

11.海賊王第十彈娜美當女主角,而且還有音樂家,而且還有信,噗XD

     海角七號XDDD(欸根本不一樣#)

12.不過說歸說我還是不知道夢想跟現實該怎麼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