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低潮

覺得寫的東西沒人看,也沒辦法吸引人看,看完了更不會有什麼共鳴之類的,甚至連逗人開心都沒辦法

就這樣Down下去了

好幾次我試圖振作,想說,管它的,就繼續寫吧

一開始寫就不是為了要有知名度阿

我只是想以文會友,如果有幾個人告訴我覺得我有寫到他們心坎

這樣我就該高興了不是嗎?

以往我也很能因此而開心的

應該說以往我的要求不會這麼多的

 

可見出本這件事情真的影響到我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希望這之後我仍然還是我

想寫就寫,不想寫就不要寫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要被拘泥了也不要被困住了

 

昨天,因為看到網路書櫃

所以我又把之前自己很喜歡的書翻出來看看

看著看著我突然又豁然開朗了

 

會忌妒會厭惡會不滿足是因為我忘了初衷

最一開始就只是因為朋友說想看,所以我才寫

現在依然還是有朋友告訴我只要我寫她就會看

那麼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其他那些來來去去的人,並不是說他們不重要

我很感激那些願意掏出錢買下我的第一本書的人

我也很感激每一位願意位我停留幾分鐘看完我的故事的人

我也很感激每一個曾接寫信或留言告訴我我曾經感動過他們的人

 

每一位我都感謝

只是我太著急了,所以忘了我最開始的目的

 

現在我找回來了,我要試圖不要去在意那些其他的

才不會一直沮喪說著自己好可憐只會變成裝可憐

人先自厭而被厭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