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書,奶正咩請點繼續閱讀,其他人想被閃也可以點。

親愛的大奶正咩:

雖然我跟你認識只有短短大學四年,跟你熟起來也是在最後那兩年

而且還因為我常常消失在教室裡,或著因為你總是坐在好前面而我都在很後面

一下課我又萬分想念我的被窩立刻衝回家,所以並沒有機會常常跟你聊天

雖然如此

但是,我會記得一起籌備任何活動的時候我們這群人總是合作無間的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

我也會記得超級有自信又亮眼的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

我很高興最後那兩年因為莫舒舒讓我更瞭解妳

 

雖然我不記得正確的日子了,但是隱約記得是這幾天之間= =+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相差了十二個小時,差距了一個太平洋這麼遙遠的距離

可是我們仍然呼吸著相同的空氣,並且在這片天空下一起努力:)

 

--
好肉麻,我自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