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等我想過了再來打詳細的感想
現在只有無雷感想

很好看
若要拿它跟海角比是不公平的
因為立足點不同
拿它與很久以前劉德華拍過的童夢奇緣比也是不公平的
我私心覺得動畫設計方面我喜歡童夢奇緣的(那個畫風我比較愛)
不過整體流暢度來說都很不錯
但是同樣的題材敘說的重點不相同,所以也不能比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中間有一度我差點哭了= =
那個爸爸雖然很像周星馳但是演技真的很好

等我爬完影評解完疑惑再來說感想XD
(是說海角的感想我也還沒轉到這...Orz改天有空再寫個正式的)

今夏看的這幾齣電影,地心冒險、瓦力、海角七號、囧男孩
喜歡的程度是瓦力>囧男孩>海角七號>地心冒險
推的程度則是瓦力>囧男孩=海角七號>地心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