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問題點出在哪裡了

一直以來我寫小說很隨性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開心就寫不開心也寫

反正有東西可以寫就寫
沒人看也無所謂
反正師傅二師兄掌門阿彩跟小莫願意看說好看我就有繼續寫的動力

但這最近卻不是這樣了


嗯我太自以為是給自己太高的期許


所以
個版跟網誌我要找個平衡點


並不會說個板有的網誌不會有
也不會說網誌有的個版不會有

但是就是
我要重新思考我是為什麼要寫故事也為什麼要這樣做才對


寫的開心讓別人看的開心固然很重要

可是我失去了那種以己之心來創作的心情
所以才會卡文卡這麼大

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教訓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