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貓不停的叫不停的叫
我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春天到了但結果並不只是因為這樣

有隻小貓卡在隔壁在隔壁的那戶人家的汽車前引擎底
疑似是昨晚失蹤的笨貓兄弟中的哥哥
(就是叫了六小時吵著要媽媽餵牠喝奶的那隻)

那戶人家非常奇妙總是不願意把鐵門拉開
小貓卡著也不去救他就任他這樣吵吵吵

然後昨天半夜一點多警察來了,那戶人家不甘不願的開門說什麼他們很害怕不敢抓他所以就放著不管他
還說什麼沒有很吵

靠###

我被吵到神經衰弱了還沒很吵



然後小貓救出來之後
他們一家子團聚又跑到我家前窩著
警察就以為是我們給他食物他們才會這麼不怕人而且在這裡安居樂業



最好是我們會給他食物還放給他們這樣自生自滅

要養他們我就抓去給獸醫看了哪會只做一半的好心事
真要說餵養是那些總是愛路過說什麼小貓好可愛的路人好不好###

而且這附近通通都是餐廳跟做吃食的
流浪貓一直以來都很多
只是這三隻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家門口趕也趕不走
我拼命趕他們就拼命回來
還把我房間外面鐵窗當遊樂場在攀岩在玩

碼的

警察抓貓我很感動
但是隨便亂給住戶下定義這種感覺很差勁好不好


而且你們自己三四個大男生圍在那邊他們完全不怕你們還說什麼好可愛


棍它個雙節棍很難唱碼的瑪奇也很難玩

可惡我被錢莊上身了啦####


總之昨天半夜後來心情超差勁的回房間睡覺不想管警察也不想管貓


要抓就通通都抓走
不要來煩我


結果今天早上豔麗說貓也沒被抓走= =
那昨天是警告我們警告心酸的嗎?

還要我們不要趕貓咧

靠邀他在我機車底下不知道在咀嚼什麼鬼東西我很害怕好不好
萬一又是老鼠或什麼恐怖的東西怎麼辦
我們家又有跳蚤又有蟑螂的你來幫我消毒嗎你蛤蛤蛤





現在小貓又再攀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