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發生很多事
但是我很懶的打

因為環檢沒過,早上都在打掃

到了下午,嚴肅的話題來了






生醫有十個人左右在二樓做製程
apple power helen 麗姊是主要在跑前面
小寶 peter是在跑後面流程
我跟同學(男)在跟著小寶跟peter學東西
偶爾樓上的阿敏跟jusmi會下來幫忙清潔

然後最近來了一個我們系上之前在這間公司實習的學長來當工讀生



其實問題一直都存在


明明人手嚴重的不足
一個月七百盒相當於五六百萬元的出貨量
其實十個人做很勉強

但是公司不讓生醫部請人
eric的申請單遞出去一直被壓著


不請人
也就罷了


前一陣子有消息傳出
公司希望生醫部改成兩班制
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一班
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一班
要增加人手也要大家調整作息
增加產量

然後






爆了




因為訂單增加了才要增加人手
明明人手就一直嚴重的不足夠
加班沒有加班費
公司薪水又很低
現在改成這樣
每個人都不想做了



eric已經遞出辭呈了
小寶跟麗姊今天也準備辭職
griff一直在休假中
helen也考慮要辭職

接下來

二樓製程剩兩個實習生一個工讀生還有兩個技術員


搞屁阿


沒有工程師什麼都幹不了

真慘



唉唉

這就是人生。



也許生醫垮了我跟同學會被叫去研發
但我希望能回台中

因為這樣很尷尬


--為什麼明明是日記還要來個番外篇?--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
power跟同學(男)要出去幫我們買

然後
因為power的機車很可惡,後座沒有可以抓的東西,所以之前一直都是他載同學
然後同學要抱住他 XD

結果,在要出去的時候

POWER:今天,換我抱你哦。

(核爆)


可以不要深情款款的看著他這樣說嗎?
拜託,閃光彈也不是這樣放的吧



--有番外就算了,還有番外的番外是怎麼回事?--

下午因為打掃完了大家就在準備室休息兼討論

結果


椅子不夠!


然後


power兄進來了

然後








他坐到我同學(男)的大腿上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