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整天的離心

FG大致流程是這樣的
↓切牛筋
↓把分開的牛津找好各自的另一半配對插回去(爆)然後大家一起捆在一起冰起來
(喔這裡用了三種硝酸鹽BUFFER跟異丙醇洗去雜質)
↓將牛筋切割成碎片
↓製成CD(就是衛生紙),不停的撕阿壓阿又撕又壓換了很多藥劑這樣至少七天
(藥劑至少有鹽水、異丙醇、醋酸這三種)
↓將COLLEGEN放入破碎機中破碎三次左右,使分子更小
↓將COLLEGEN半成品離心,同時加入異丙醇繼續純化
(離心純化至少要跑兩天= =)

再來應該就是要把COLLEGEN跟那個叫啥來著的...陶瓷纖維之類的,反正就是固態一小顆的東西繳在一起
作成FC
然後冰凍成板再切成片就完成了

剩下凍乾機我還沒看過

嘿嘿嘿


PS.
豬頭同學(男)
我絕對不是高科技產品殺手=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的時候壓台就壞了,接下來均質機的棒子也壞了= =
我真的不知道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