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工作了
當了一整天的廢人

一整天被問到底是怎麼被撞的,以及腳傷的如何如何
講到我都有點覺得我好像真的傷的很嚴重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ㄚ

不用把我當病弱人士對待啦...



聽說,
power兄居然在我不在的時候才每天都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同學(男).....


(爆)



雖然今天有看到一小幕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還是很想看傳說中的深情款款的凝望啊!!!


apple姊其實也很有潛力。
但是不要再逼問我有關感情的事情了...拜託。



今天開始大掃除
所以不能走的我理所當然是廢人
只能剪剪牛筋擦擦桌子,然後就坐在旁邊發呆

我想要mp3啦師傅...
快幫我買>"<


ps全自動化的洗手槽跟烘手機還有酒精噴灑器好酷!
我愛上手放過去就有東西跑出來的感覺了XDDDD
人類的惰性真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