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時候出車禍了

早上,一如往常的切牛筋
中午,小寶帶我們去看破碎機
很妙的機器
放入之前用過鹽水跟異丙醇牛筋碎片會通過壓力槽然後被壓成更小size的collegen
重複數次就變成collegen的半成品
這時候我知道之前加鹽水 異丙醇 跟醋酸的作用了
鹽水是要和collegen結合,讓他容易被切割
異丙醇之前說過了要融解一些在切割成碎片時加入的酵素
醋酸是要溶解可溶性collegen留下不可溶性的
機器使用完要用醋酸、水、酒精清洗,避免collegen的殘留
其實很簡單的步驟我聽了很多遍才聽懂...

下午依然在切牛筋
因為壓牛筋的機器壞掉,今天一整天有至少四個人待在準備室切牛筋
一瞬間一盒就被幹掉了
真棒ˇ
我期待把它切光的那一天

然後
回家
因為明天要去找大姐 所以一路上就很興奮

結果,加好油要從加油站出來停紅燈的時候
一輛機車從另一條路過來左轉沒看到我


撞到了

很痛

回到家血還一直流
很痛
痛到我快哭了
當下腦筋空白只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可是後來被很多人罵,根本是她的問題
超痛
他摔出去沒半點傷
我站的好好的腳一直流血還沒感覺
後來回家去給醫生看
還縫幾針...(縫針很恐怖,我一直不停的發抖)
還打破傷風...
總之後來應該就沒事了
現在痛到腳走不太動,醫生說要休息兩天不能上班
所以,實習日記要停擺兩天了ˊˋ

先這樣
我會上來跟大家報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