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切牛筋切到手快斷掉了= =


意外的發現第二個主管很搞笑XD
第一個主管是griff,是個正經又嚴肅的人,而且疑似是工作狂
但是意外的又很怕生的感覺XDD

第二個主管是小寶,是個有點單純的孩子XDD
別人講什麼他就信什麼,但有天生的搞笑細胞XDD
看他跟apple姊的對話害我差點笑翻

經理是eric,可是他是個很忙的人
所以我很少直接跟他接觸到

然後,apple 姊 helen姊跟麗姊都是很妙的人XD
另一個power兄更妙XDD
他當場跟我同學(男)告白了...
哦沒有啦,雖然我覺得是開玩笑
可是還是覺得超好笑
更好笑的是小寶相信了....XDDDDD

這真的是一間很歡樂的公司XDD

雖然我的手真的切牛筋切到快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