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次去大阪決定的滿倉促的,大概前一個月才決定要去,決定好了就火速訂了機票跟住宿

這次是搭虎航,因為虎航有提供10KG的隨身行李,根據每次出國經驗都是行李不超過7KG,所以這次很瘋狂的決定挑戰不託運的出國!

20150813_165822

全部行李就是這麼多XD

這個包是在東京迪士尼專賣店買的,超級大,又有很多口袋可以放很多東西,後來量行李的時候總重居然6KG...深深覺得我好厲害XD

20150813_165836

裡面我用很多袋子把東西分類好就可以塞很多東西

然後考慮到虎航的飛機時間是早上6點飛,4點要到桃園機場,於是決定要在桃園機場過夜,為了過夜準備了一條很薄很小的防曬裙

後來...桃園機場的冷氣冷到我有點後悔為何不用真空袋帶毯子就好XDDD反正重量絕對不會超過阿XDDD

桃園機場過夜可以看網友的心得,然後我真的強烈建議,不管冬天還夏天,最好還是帶個厚一點的外套或毯子,桃園機場的冷氣真的真的好冷阿...

 

WIFI方面,然後這次3天2夜我依然不打算租WIFI,所以依然是靠免費WIFI APP

詳細可以看日本旅遊官方網站的免費WIFI介紹,我主要是下載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在全日本的地鐵站幾乎都有點,還滿方便的

和人在日本的朋友連絡完全沒有斷層的問題

 

交通方面,這次在大阪的行程我是排第一天在大阪市區(住吉大社-難波黑門市場-鶴橋站住宿放行李-梅田空中庭園-大阪城夜景),第二天去高野山(高野山站-奧之院參拜道-奧之院-金剛峰寺-壇上迦藍),第三天在去和歌山(和歌山城-貴志車站-伊太祁曾神社),晚上搭飛機,所以交通票劵考慮以後買南海電鐵出的關西周遊卡3日券,不只可以搭南海電鐵,也可以搭大阪地鐵以及高野山與和歌山的公車,非常方便,三天的票券我只靠這張卡就全部解決了!

關西周遊卡詳細的介紹小氣少年有寫很厲害很清楚的簡介,可以看他的就好XD

然後不得不大推南海電鐵的各站時刻表,南海電鐵班次超準的,這三天我完全沒遇到誤點的狀況,完全真的可以事先查好你要去的站跟要搭的方向的時刻表,下載好放在手機裡面整個很安心

再來高野山和歌山的交通可以靠和歌山官方旅遊網站解決,中文版超清楚又方便,完全不用怕看不懂

 

行程安排方面,大阪市內我走的都是部落客也去過的地方,所以估狗一下就好,高野山因為就一條路直直走,這次完全抱持著看到哪個廟好看就走進去逛逛的路線XD沒有特別規畫,和歌山部分就靠和歌山官方觀光網站貴志車站觀光資訊以及和歌山電鐵觀光資訊這三個網站交互查詢

 

住宿方面,這次是住鶴橋站的東橫INN,東橫INN是日本連鎖的商務飯店,好處是價格便宜而且有提供單人套房,早餐也很好吃XD

這次找到的這間分店距離鶴橋站出口超級近,地圖在這裡,官方說從地鐵千日前線鶴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不,如果不用等紅綠燈的話1分鐘就到啦!超級近,而且路口就有郵筒跟全家,超級方便!

行前準備篇就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