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高中好友皓婷有買到旅遊票的福,我們這趟澎湖三天兩夜的超驚險海盜船(XD)之旅整個超級划算!

總共去了澎湖三個小離島跟本島(大倉、本島、七美、望安),雖然天候狀況不是非常好,但還是很令人開心!

上次跟師父玩澎湖只有走本島,沒有去其他離島走,這次的行程就主要走離島XD

然後很幸運的在澎湖海上看煙火,真的很漂亮!跟跨年煙火或大稻埕煙火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煙火是錄影檔...我始終搞不懂該怎麼把相機的錄影檔轉成影片檔,這...就只好算了XD

這次先放黑呼呼的照片~

從飛機的小窗戶偷拍是一定要的XD

萬萬沒想到...下了飛機之後就要坐船了!!!

 

 

然後就開始坐海盜船了XD

 

 

 

 

 

 

 

終於順利到大倉,大家迫不及待的下船XD

 

然後...自從智慧型手機攻佔朋友圈後,大家一坐下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手機XDDD

 

 

 

也有補眠的...XD

 

開始準備水上活動,萬萬沒想到之後會浪大到皓婷被摔下海XDDDDDD

 

 

 

 

阿弟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想幫她配對白:我要成為海賊王XDD

阿彩征服了大海...XDDD 但被阿弟拐去玩獨木舟差點回不來XDDD

明明是陰天還防曬得這麼徹底的一群人

來望安看綠蠵龜~~

如果沒打算出海的朋友,本島的澎湖水族館也有綠蠵龜可以看!!

然後七美,先走花宅聚落

雙心石滬xd

本島的仙人掌超──級──多──!大概隨便走都是吧!

天人菊也很多,也是隨便走都是!

一定要來一下山水沙灘,不過...

設計對白:浪好大喔....

設計對白:現在下去會不會被捲走啊...

不是設計對白是真實慘叫:啊啊啊!!!我要被捲走了!!!

 

阿彩:怎麼都沒有人要來救我!!!!!!

 

XD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紅紅拍出來就沒幾張能看的,將就看一下囉!

IMG_0095.JPG IMG_0098.JPG IMG_0102.JPG IMG_0147.JPG IMG_0156.JPG IMG_0157.JPG IMG_0168.JPG IMG_0169.JPG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arrow
arrow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