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快搞死我的實驗項目之一這學期我發很乾脆跟國外廠商訂藥了。

一瓶100g含運費要一萬八...科科

不過這個量大概可以用到我畢業都用不完

 

等藥來的這段時間我就做些無關緊要的小實驗來應付老師

老師還不知道我買了這麼貴的藥,不過學長姊都說與其實驗一直失敗倒不如趕快買一買才能趕快畢業

反正假天真小姐弄壞的設備加起來大概跟我這瓶藥差不多老師都沒講話了...科科

當然後面那句是我自己補的

 

最近我們老師有越來越...總之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的行為出現

對我們進度也越逼越緊

我現在碩一已經感受到壓力了,更別提我碩二的學長姊們...

我等等還要去幫他們over night做實驗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學長姊跟我同學沒把paper砸到老師臉上說老娘也是人生父母養也是要睡覺吃飯跟休息的拜託你不要總是以為我們是超人可以不停生data出來給妳好嗎真是有修養

然後現在漸漸覺得還有勇氣回來念博班的大學長真的......非常勇氣可嘉

 

可是又覺得

老師之所以會這麼得寸進尺也許一切也都是我們這些學生寵的造成的

如果不是我們對她逆來順受有求必應甚至讓她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讓她一點一滴的挖我們的底線我們還不制止不反抗

悶著她就裝做沒看見

反正她是老師,你不抗議她就不需要理會妳的意見

 

所以我現在開始跟老師採取迂迴戰法

用隱諱的方式讓她知道有些事情我覺得我沒必要幫她做就是不會做

嗯,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