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請點這裡:http://mymedia.yam.com/m/2930156

點繼續閱讀有歌詞

--

 

對不起/范瑋琪
詞/曲/范瑋琪

 

我要在這裡謝謝你  順便把你放在我家的東西還給你
包括了一台照相機  還有我和你所有的回憶

我要再次的說謝謝你  謝謝你做了我以為很恐怖的事情
說再見本來怕沒勇氣  才發現這是上帝的旨意

我要把你從此Delete  我要把你從我的記憶裡刪去
我以前怎麼沒注意  我朋友早說你是個爛東西

麻煩你自己滾出去  省得我待會放狗出來咬死你
以前算我瞎了眼睛  離開你的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要在這裡說Sorry  請你相信我的精神其實沒有問題
我只是有一點歇斯底里  上次的事情你就別在意

我要再次的說對不起  其實我上次是在很討厭的生理期
但後來看了星座算命  又覺得我們是命中注定

 

*我發現自己好愛你  愛到我覺得自己腦袋有問題
你知道女生像天氣  有時候難免有一點陰晴不定

我要結束這冷靜期  我想要和你快一點回到過去
我要做你的小貓咪  在沙發上玩滾來滾去的遊戲

陪你看流星 幫你洗洗衣  做你的小貓咪 喵~~~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