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murmur,就有人可以聽我murmur

當我想吃宵夜,就會有人跟我一起出去買關東煮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的滷味

當我睡過頭,就會有人打電話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去上課

或當我睡過頭,我可以打電話給哪個人說我不會去上課

以及

考試前,同班同學以及好多好多高中同學一長串名單一起在msn暱稱上奮鬥

 

的那些時候。

 

 

想念到我好想哭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即使再怎麼想念我們都回不到那段過去了。

 

--

我以為我很堅強,其實一點也不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像現在這樣孤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