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剛忙完報告,結果老師又要我整理報告的中文給她,所以明明應該要悠哉的準備下個報告卻因為這樣不能悠哉


下下禮拜要考試,不過我一個字都沒念,哈哈

準備完第一個大報告的時候有發誓說下次再也不要死到臨頭才激發腎上腺素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又要如此了

而且一緊張就會講話講很快的毛病怎麼都改不了

 

好煩喔

好想寫完那些文章

好想看實體書

好想看漫畫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電腦裡的動畫日劇存檔


時間怎麼永遠都不夠用呢?

 

本來訂好年底要考英文跟日文的檢定可是卻一個字都還沒開始讀

 

唯一的好事是學長姊都說我很穩,明明我就瘋狂發抖啊啊啊啊,哈

每天都想著明天開始我要... 可是每天我都沒做到,然後有好多好多明天

 

所以

今天要填一個坑,今天要讀一篇英文,今天要複習五十音

然後每個今天都要乖乖的重複上述的動作。

 

--
讀研究所後也不可以忘記那些興趣,這樣才不會過著枯燥乏味的苦悶人生。
我不是把我的所有都奉獻給老師,我還是可以保留一點點我自己的。

--

我偷偷複製個板的文章過來,拜託別說我偷懶...

我真的能體會莫舒舒那種忙到極致回到家只想放空只想發呆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