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找工作

2.腰痛

3.每天都要還債

 

所以沒什麼刺激可言的,對吧。

 

昨天默默的做了一個決定

也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反正就夢想嘛,有人說有夢最美阿

以前的夢想只有買房子,現在的夢想還多了一個

有一點點不切實際的夢想,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不過按照莫非定律,越想要做的就越做不到,所以我還是順其自然吧

別說出來也別擱在心上,偶爾想想

然後每天為了夢想作一點點努力

說不定哪天就會實現了

 

我想我這麼實際又不著邊際的人就是要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目標才能努力活著

不然就只能像這幾個月來渾渾噩噩

 

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

 

對了

恭喜我身邊那些發生好事的人

也拍拍我身邊那些最近過的不順遂的人

 

我們都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