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發現偶像開了個板,趁著還不是很多人知道的時候我跑去跟她告白了。

哇哦哇哦現在想起來我怎麼可以這麼大膽──(燒紅臉)

 

偶像、偶像啊...

我崇拜的人其實不多

大部分也都是文學上的人

曾經我很變態的偷偷觀察某個偶像的部落格

但是,唉,要我長久以來的認真去觀察一個人其實我很容易就膩了的

 

而這個偶像讓我從國中崇拜到現在

我從網路文庫追他追到他的個人網站

從他個人網站關閉後追他追到他的個人部落格甚至是某bbs

然後,還變態地在bbs上偷偷加他好友怕他懷疑bbs還弄成永久隱身

 

昨天我終於跟她告白了(並不是###)

其實只是去寫自介文而已

但是我光打字就手很抖啊啊啊啊

到現在都還是抖的

想想,從國中崇拜她到現在完全沒有在他文章下回覆過任何話

現在一出口就是告白自介......我也真是...跳痛跳很大

 

剛剛看到偶像回推文我邊尖叫邊想著怎麼辦怎麼辦我要回什麼比較好啊啊啊是偶像啊啊啊的這種感覺

 

潛著跟浮起來感覺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要趁著氣勢去跟另外兩位偶像告白嗎...?(結論不對###)

 

--

我想哪天如果我有幸親眼看到偶像站在我面前還幫我簽名我真的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