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的人一早不酸就會死

 

快點搬走快點走不要再留在我家了!!!

這是我家我要做什麼都是我的事你快點滾好不好!!!

--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恥在別人家包吃包住還把女朋友也帶來住了然後一臉自以為自己是長輩的嘴臉整天耍嘴賤

你只是我堂哥

不要以為你大我很多歲我就要尊敬你

怎麼算我們都只是平輩你才不是我長輩!!!

 

--

又造口業了= =

阿彌佗佛阿彌佗佛阿彌佗佛阿彌佗佛阿彌佗佛...

我開始覺得每天三炷香也抵不了我的口業了= =

這是磨練這是磨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