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G-MAIL有兩G的超大容量

越多人使用,容量就越大

還有網路硬碟與GOOGLE文件的功能

假若聯絡人在線上還可以即時對話XD

 

有人想要G-MAIL的空間嗎?

我有用不完用不完怎樣都用不完的邀請函(因為每次寄出去之後過沒多久他又自動增生= =好可怕) 

想要的回個留言給我你的E-MAIL,我就可以把邀請函寄給你了!

 

--

其實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是真的完全無廣告信!

除了我自己笨把E-MAIL洩漏在104一天後就開始有零零散散的廣告信以外

真的沒有其他廣告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