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主管在自動休假一天半後今天出現了
然後
這一天半所有的其他部門主管都快被她搞瘋了
原來她真的作假帳欸...
以前我還覺得應該是我不懂誤會她了
結果這幾天其他主管在對帳發現數目有很大的出入

科科
科科

真厲害真厲害
200個東西寫500個

科科
科科

真厲害真厲害,自己變出一堆有的沒的來填自己的錯誤

下午神經病主管居然還能大言不慚的跟我說「以後你請多保重」


不要講的好像我是受不瞭公司才要走
我是受不暸你
ok????

這間公司沒有對不起你
廠長也沒有對不起你
其他部門的主管同事沒有半個對不起你

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真的什麼錯都沒有一樣


今天下午還給我印了半疊搭波A
靠那些資料還有一半都很不重要用廢紙印也不會死
而且
每次都丟一疊印錯的給我幹麻幹麻要我幫你消滅證據阿靠= =
冰山會融化地球會暖化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
阿,我承認最後一段是在針對人
這篇不想設密碼
被神經病主管辜狗到就給她知道我的怒氣有多大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