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販書籍有收件者資料的已全數以印刷品掛號寄出並寄E-mail通知各位了
下星期三仍未收到書籍,請聯絡我,我將盡快查明原因
聯絡方式可寄e-mail:childishcleverclover@gmail.com
或留言告知

2.如需掛號編號請來信或留言告訴我

3.每份包含書籍一本特典兩本,如果內容有少請來信告訴我
書籍有任何破損裝訂錯誤等也一定要告訴我,我可以寄書跟你換好的唷!

5.那位消失的通販匯款人我還在尋找你阿──Orz
快點出現拜託拜託...不要連自己匯款了都忘記了阿阿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