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寫也都是在講事情
因為我最近很忙,所以就算每天上來看看也懶的發文章Orz

來講一下近況好了

1.確定自己畢業之後反而忙碌起來
從七月最後一天忙到現在還沒結束
因為那個書嘛 哈哈哈= =
不過明天開始寄出去之後就真的都沒事了,希望可以兩天之內解決他!

2.因為好不容易回家好不容易開始有空出去完結果整個八月被約滿滿
一不小心還會衝到這樣= =""
真是尷尬= =||||

3.最近被說肉了一點點
可是媽媽反而說我看起來面黃基受超像營養不良的小孩Orz

4.前陣子落枕好了(所以不要再笑我了!)
可是最近因為勞動過大常常腰酸背痛很痛苦="=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常用Orz這個符號的關係

5.這禮拜在整理房間
靠四年來的堆積果然不是蓋的
前陣子因為要寄東西回台北已經丟了一大半
現在房間裡有我跟二姐的東西櫃子幾乎不能動因為通通都是二姐的裝飾品
我要想辦法自立更生找出空間,雖然我相信我可以的但這真的是一個大工程阿Orz

6.下禮拜沒意外的話我要去台中拿畢業證書
如果有人要找我去玩要快!
不過當天來回的可能性比要大,除非有誰家可以讓我借住一下
系友會目前看來是不會改期了
那這樣我就是去不了了 Orz

7.九月之後我要開始補習上課兼打工了
其實可以的話我大概這波忙完八月下旬就會開始打工了吧...
畢竟米蟲當太久我也是會心虛的阿


嗯,大概就是這樣啦
台南很好玩,但是沒有遊記!
很久沒去的CWT人依然很多,但也一樣沒有遊記!
然後我想去漫博欸,可是沒有什麼錢了="=


補個笑點
最近BBS用太多,很久沒用網誌了
結果剛剛要發文章一直按ctrl+x再按enter想發文想說怎麼一直不理我= =""
原來是我笨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