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時候我跟她修同一堂通識課。

其實我不太認識她,但是大一住宿的時候因為學校很小一個所以常常碰到,她都會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頭幾次我打完招呼後會轉頭問我旁邊的人她是誰
有幾次我還會覺得她是在跟我同學打招呼
(我同學是個很妙的人XD會到處認識朋友,所以走在路上都會有很多人跟她打招呼)

但是過了一學期我發現那個女生...嗯...好像很想認識我。
某次她們系系周在跑寢的時候到我們寢時她忽然叫我的名字害我嚇到。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一直以來都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被她記住,又或著為什麼她想認識我。
我覺得大學的時候我是個很低調的人,低調到上完課班上同學還不會發現我有去上課這樣。
然後後來大二,搬離開宿舍之後,我就漸漸地忘記這個人。

剛剛又有個女生一直看著我,好像想跟我講話又不敢講,我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不過我依然沒理她就走掉了。

這個人很奇妙,用一種很奇怪的方式讓我記得她這個人,可是我卻不記得她的長相她的聲音她的名字。
某方面來說她算是成功了吧...

--

現在想想就算那時候我跟她當朋友了不用兩年我一定又把她忘了。
可是她現在卻用這種方法讓我記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