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人!
圓滿落幕!

雖然比原本人數少了些
但是也很多了嘿嘿
大家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就好了耶耶

雖然那裡真的有點貴="=
東西算不錯吃啦
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們自己自成一區可以很吵可以鬧這樣感覺很好

鄉下濃湯跟奶油蔬菜濃湯差別在培根阿
奇妙的沙拉吧一直有很奇怪的涼拌食物

蛋糕真的好好吃
巧克力蛋糕真的不錯可是我覺得好甜
師傅卻覺得好苦= =""

餅乾也真的不錯吃只可惜我討厭吃餅乾而且他很硬XD
今天的結論,讀營養系的都不怕餅乾硬!(欸不對###)

照片嘿嘿嘿
等婉淨等皓婷等毛啦啦啦
還有誰有相機沒被我點到名的

然後我自己也覺得我能聯絡到這麼多人真的很厲害呢
超驕傲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