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朋友前幾天跟我說
他很擔心我的未來會不會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走

XDDDDD

雖然你這麼認真的跟我說但是我真的忍不住瘋狂大笑阿怎麼辦

小弟弟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阿阿阿──
害姊姊我好想捏你的臉XDDDDD

唉唷,反正,就是這樣阿(攤手)
你不用浪費時間思考這種問題啦,雖然我覺得你只花十秒在這上面XDDD
要思考也是思考你跟你家那隻的未來哦小弟弟
乖乖~(摸摸頭)

XDDDDD
糟糕我現在想到還是好想笑哦
我這個人真壞心XDDDDD
留作紀念以後看了心情不好可以笑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