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出現了一家貓
整天小孩子不是被媽媽拋棄就是千里尋母但是最後卻卡在二樓屋頂或冷氣口或梁柱口等奇妙地點下不來
每天都在不停的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到我快要有躁鬱症了= =


以上不是重點

我深深的感受到江郎才盡這四個字的意義



我到了瓶頸了
很多東西都卡卡卡
很多東西都積積積

看到好的就有深深的自卑感


自卑到我想放棄出本了



到底當初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勇氣想出本?
明明什麼都不足夠



現在回頭去看那些當初一時興起的東西
有股衝動想要全部刪刪刪


那些自己看覺得很沒有內容的東西當初是怎麼會覺得已經修改到可以建人的程度?



可惡...
我好後悔哦怎麼辦...

現在說不出本了會不會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