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三月底之前的幾件大事


1.
那個
師傅,三月底前能給我圖稿嗎?
不行的話我就...先不管他先做預購頁了

麻煩跟我說一下
預購頁BBS版我可以做,網頁版...我只會很陽春的那種,不介意我就一併弄一弄

請快點給我回覆
下禮拜我就沒空了

2.
畢業展
明天要開會
以後二四晚上要做實驗
然後
場佈圖還沒畫(被巴死)

3.
三月底考試
可惡東海好大我到時候會不會迷路阿?

4.
316高中同學會目前時間暫定六月底
大約27-30之間其中一天
因為五月底很多人很忙沒有空要出國去畢旅等等
六月底比較多人有空,所以定這幾天
麻煩請確定有事的丟我msn或留言通知我囉
感恩感恩

就這樣

阿阿
之後又會有好一陣子沒時間更新網誌了
(明明就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