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小天我剛剛看到你家蝙蝠倒吊掛單槓好酷哦哦哦哦哦哦
好像馬戲團XDDDD

然後我發現網誌的草原啊,會有一團黑黑的那個阿都阿都歐吉桑(XD我照日文翻譯的)從地底冒出來
我很無聊的一直點他
結果結果結果
他居然被點住就動彈不得一直抖XDDDDDD
好像打地鼠那樣好好玩!(我真壞心)

好啦來說正經的
今天森永學會的字彙:

阿る



唾る


......那個阿魯是什麼東西啦我的天哪
最近我是有給你看銀魂所以你模仿神樂嗎XDDDDD
我快笑死了
模仿神樂的話就是暴力歌舞伎町女王了耶XDDDD

然後我剛剛去豔麗家的網誌
結果發現,我家森永在他家搖屁股
那模樣真是欠揍到不可思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