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舊文,打算正式把天空那邊關掉
也順便修文把小說按順序貼到bs2上
但沒想到這是一件特大工程啊...Orz


本來以為先整理室友比較少篇會比較好整理
結果沒想到因為室友是寫最久的一篇
從大二到現在,大約三年了

三年間我寫法真的改變很多...囧

而且很多情節怪怪的,前後卡到
我只好全部慢慢一點一點看
順便連奇怪的錯字跟文法還有標點符號一起改

整個真的就是浩大工程...Orz
我改到眼睛都要花了

相反直屬因為早就修過不知道幾百次的文
反而很好改XD
而且因為比室友晚個半年左右寫,寫法也比較沒那麼...
我說不上的違和感

但是真的好累好累啊...
為什麼我總是想要自討苦吃咧...?

目前才修1/3左右
預計今天要全部修完貼到bs2去

網誌這邊的我懶的修了...
再改起來又重貼會是一件浩大工程 囧

然後那個已經被我延畢五修的炎夏...
救命啊媽媽啊誰來救救我...囧
我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啊啊啊啊~~~

看到阿洛我就頭很痛...
立夏根本就從頭到尾都還沒出現過 囧


嗚我可不可以忽視他先修完文再回來理他?

--

話說,昨天我打工快睡著時,很無聊的整理自己積欠的東西
整理完發現有將近十篇的時候
默默的替自己感到羞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