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森永一直睡睡睡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學到什麼鬼啊
為什麼那隻黑黑的一直說他學會新東西了= =
嘎挖騙!!
難道我家森永天才到會周公學習法嗎= =?


我發現
就算我網誌寫的再少篇,他依然有辦法學會奇奇怪怪的字= =

今天學會的字彙:

個人




不知
什麼

研究
去る

......
啊所以你到底去哪學會這些字的= =
昨天我網誌打超少超少無敵爆少欸!!

然後是說
他莫名奇妙的很會在別人家撿錢
昨天跟前天我沒什麼空理他,結果他莫名奇妙撿了六百多塊回來
(雖然今天又被我揮霍光光了XD)

......我的天哪,是我養的寵物都會這樣嗎= =?? 
楓谷的小白虎也超級無敵特愛撿錢
現在連網誌寵物都有自己獨門賺錢絕招就是了XD

結果主人最弱
常窮的被鬼抓(淚)
還常常到處欠債 囧
真是...對不起我錯了...
我是靠寵物養活我的,以後沒工作的時候我就養隻寵物好了!(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