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去剪頭髮
現在整顆頭跟南瓜一樣(不是顏色,是造形)
之前被說是哈密瓜,現在是南瓜,酷吧!


說實在我有點考慮去染橘的或綠的試試看XD
等考完研究所吧
如果我能好運的考上就去染綠的或橘的來慶祝人生(這啥鬼慶祝方法XD)


今天花了兩千塊,走了很多路
換到一點點的好心情

雖然我又變成窮光蛋了
雖然那疊書還等著我去念

霸特但是吸嘎析
在我分化終於過了的這幾天我可以開始又對人生抱持著美好的小小幻想

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辦的到的!!
↑對以上是在催眠,每天說十次,願望就會成真,愛你哦!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