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楓之谷一年又多一個多月
終於我今天破關(?)了XDD
嗯,我拿到炎魔頭盔了
雖然是被帶去拿的
從頭到尾我都在緊張都在害怕都在看不到我自己在哪


聽說,我不停的從平台上跳下來自殺又爬上去又跳下來自殺無限的循環....
聽說,我好幾次帶著小殘往炎魔本體飛奔而去,卻又都意外的平安無事


其實我光忙著注意血啊錢盾啊還有魔都來不及了
我真的沒空管我在哪  囧


感謝PTT板眾願意低調的帶我拿帽子
感謝艷麗跟阿弟幫我看我人到底在哪
也順便注意我的血以及我周圍的恐怖怪
感謝今晚其他一起打炎的人,雖然我根本是拖油瓶(淚)


欸欸欸.......
炎魔都看過了,我的人生已經沒有樂趣了(誤)


--

雖然我也很想打打看125跟魚王(遠目),還有那頂可愛的海賊帽(遠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