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十二月底的最後一個周末,趁著天氣晴帶小松鼠去曬曬太陽拍拍照

選的地點就是明明在我家附近我卻幾乎沒去過的三峽老街,然後趁著元旦假期去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機會的四四南村走走

使用相機:Vivitar take one, 使用底片:efiniti uxi super 200

 

2/25新增VQ1015 Entry照片

三峽藍染歷史悠久,在老街附近有藍染藝術工坊,展示一些藍染布匹,同時也有藍染diy體驗教學

這個我和艷麗約好了下次要來玩

 

 

三峽老街很有趣,建築很古老,但賣的東西卻很新奇

 

到處都在賣金牛角XD

 

 

 

 

第一捲還沒拍完,所以接著2014年1/1來到四四南村繼續拍

四四南村位於信義區,新蓋的捷運信義線101站旁邊就是了

詳細旅遊資訊可以看信義區公所簡介

我覺得是個很好走很好逛很好拍很好曬寵物(或小孩)的地方XD

因為就在101旁邊,所以許多人特地來這裡拍拍101

 

拍到手指了XD

 

  

 

 

 

它的巷弄很有趣,大概就是眷村的人時常懷念的,隔壁在打孩子,孩子跑來我家躲的那種寬度XD

 

由於國定假日去,當天展館並未開放,下次找個六日時間再去一趟再來拍拍照,逛逛展:)

 

新增紅紅(VQ1015 Entry)照片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arrow
arrow

    clover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